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20130731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72


沒想到上一篇的火柴人跟金字塔大逃亡大家都這麼懷念 XDDD
想要複習一下沒想到我已經沒有 War3 了阿 ~~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enguinhaha




現實真他媽太真實了



超像 cosplay 看完動畫第十集就沒追惹 QAQ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



你的臉也太哀怨了吧 XDDDD



跑最前面的人:我不用跑得比熊快,只要比你們快就好
跑最後面的人:shit!shit!shit! shit!



QQ
克蘇魯



R.I.P


可憐的喬治,話說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隻喬治了 XDD



除了中間那隻臉很符合情境之外,
左邊的鋼鐵人面具一關上眼睛就會亮起來,很細緻噢



我要把這張牌從紅色變成黑色
我成功了嗎?我成功了嗎?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看 3D A 片



抱歉英九這邊沒有你的位置了



頭暈暈的圖片



超屌有沒有人要試試看阿 XDDD



3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 台灣有人做喔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ㄚ 孫德榮最新力捧的團體 其中一人是大學生的陽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