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20130731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71


我是沒有很想管路上翹管的人啦,
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要滿足某種想射在人臉上的慾望。

他媽在路上被噴都超不爽。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enguinhaha




某種與麥當勞奇妙的週期



嚇到是會怎樣啦



過了 18 個月,他們還在一起 <3



「你有我這麼潮嘛?」



流來流去的貓貓



超級聰明而且可愛的辦法!



儲存設備的進化



你現在知道恐龍是怎麼滅絕的吧!



真是太誇張了,說不定每個人分到的大小比浴缸還小



最後那個跳躍有點不合理



當女友說她想上面時 ...



( 我以為他們會一起揮竿打到旁邊的人 )



突然沒電了



你終究要掉下去的 ...



可惡有點可愛



超級可愛 XDDDDD



西螺站到了、塞雷沾兜壘 ~



當老師問了一個問題,全班只有我會的時候



如果你也看過這個 ... 我們差不多年紀



隔空殺人



當我在金字塔大逃亡 A 死隊友的時候。






3 則留言:

  1. 火柴人那個我看過,真的超扯XD

    回覆刪除
  2. 火柴人那個感覺看過的版本只有前面 後面一點點 沒印象XD

    回覆刪除
  3. 你們兩個老人 XDDD (跟我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