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20130729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70


盲探真的滿好看的,
有一種很久以前劉德華的大陸雞感 XDDD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enguinhaha




你他媽是誰?



憂國憂民的小史密斯



請為我們溫暖的行動送上暖暖的祝福



給我女人!給我女人!



沒有女人的話 ... 計算雞也可以噢



父親節要到囉,為了未來長久的日子著想,
買個禮物給爸爸吧~



他都這麼勇敢了,你為什麼不呢?



必須死!!



想陰我?再練練吧



好心的機車騎士



這招太 G8 了
不過那個釘書機也太強了



不要再亂玩了~~~



貓貓:你到底要不要跟我一起玩?



神奇滑板技巧



當新聞又開始重播的時候



滿分!滿分!



喵喵喵!!喵!!!!!!!!!!!



這什麼超展開



抓癢俱樂部



瀏覽器與使用者



好孩子



音浪,太強!



任務,差一點完成 ...



battle 大戰



當我聽到我女朋友說:我家今天沒人 ...



當你們一起等了五個紅綠燈之後,
終於要跟那台車分道揚鑣的時候 ...





8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有最後一張圖電影的出處嗎?

    想知道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嗚嗚嗚嗚 QAQ"

      刪除
    2. Doctor who the end of time(下)

      刪除
  2. 最後一張圖我想有其他的解釋 *you know what i mean*

    回覆刪除
  3. 超展開那張我記得好像新聞有報XD

    路人把單車砸向賊的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