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20130803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73


竟然已經八月了,不過也已經對暑假沒什麼感覺了。

明天 8/3 號我們凱達格蘭大道見。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enguinhaha




舊圖,但是我今天看到還是笑得很開心



是的貓貓主人



XDDD 超可愛



被女兒綁架



sit down plz 製作的



悟空穿龜先人的衣服、比克穿克林的衣服



我下次要來 PO 一張我安心亞



沒錯就是這些噢


阿寶老皮列車!



蠢蛋搬家公司



鴕鳥滑雪



超屌釣魚耶 XDD
我一開始以為他要抓小魚而已



華麗 der 仆街少女



你撞不到我、你撞不到我、你撞不到我、幹!



絕命終結站



完美落地



別走開,最後有驚喜噢



不是很完美地落地



越獄風雲



功夫熊貓



哥跳得不是房子,是洞



當我看到超貴帳單時 ...
這真得很 G8 耶 XDDD



塊陶阿!



攻擊!攻擊!噢不噢不噢不快跑



你所不知道的披薩收納術



特別企劃系列三合一網站 ( 直接點我 )

2 則留言:

  1. 今天的gif都好好笑喔,尤其是熊貓,根本超扯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