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20130724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67


昨天偷懶了一天,上班完就只想發懶阿 XDDD
吐媽若要去看金鋼狼,等我看完再告訴你們好不好看 ~

企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enguinhaha
不定時會有影片、圖片還有生活分享噢 ~



希望你不介意



一坨貓也太好笑了



腦中跑出的兩部電影都是這樣 XDD



小時候不知道真的會被騙 hahahaha



你是惡魔嗚嗚嗚
話說猩球崛起好像要出續集了
( 還是決戰猩球反正就是凱薩那個 )



海豹最棒了!



吃吃吃吃吃吃



翻譯:我成功的離間他們,讓他們內鬨了,
現在可以攻近來了!



小企鵝 <3



拼了半天結果找不到最後一塊 ...



誰也別想,惹到獨角獸!



你所不知道的雞雞醫生



超裱 XDDDDDDD



馬利與我 & PS 我愛你
看起來像是什麼以前古老的 A 片 .....



變形金剛,人類版



走過去的話就太不煞氣了



音速小子表示興奮



旋風衝瘋狗捲風



新一代魔術師, BOOOOOOZER



你所不知道的 ... 童年



XDDDDDDDDDD



把槍丟掉,踢過來!



科GGGGGGGG犬 !!!!!!!



幹你媽你現在唬爛我囉?


特別企劃系列三合一網站 ( 直接點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