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20130726 [影感] 金鋼狼:武士之戰


金鋼狼:武士之戰




首先要抱怨首映也太多人了吧,繞來繞去害我差點想放棄,
中途還下起雨來真是人生乖舛。

由於有特映會的票,衝著金鋼狼的名氣就去看了。
應該是怕有人偷錄在進場前還必須繳交手機、相機,還有個警衛會拿探測器在門口,
不過我把手機放在口袋裡他也沒叫我拿出來就是了 ...

前面幾集就算沒有進電影院也在電視台看過了,所以來龍去脈應該滿清楚的,
其他就不贅述直接講一些簡單的看法,

角色:
1. 女二雪緒一開始看預告沒看仔細還以為是 DOA 的霞演得,結果大錯特錯,
   這個角色屬於戰鬥能力不錯還帶有可愛屬性,私心希望可以找更可愛一點的人來演,
   年輕的廣末涼子應該還不錯。

2. 女一真理子長得有點像太妍,一開始覺得還好,後來越來越耐看也就覺得不錯。

3. 這整場戲琴都穿著睡衣 XDDDDDDDDDD

影片本身:

講簡單一些劇情實在是滿蝦的,打著金鋼狼的名氣但是卻沒有什麼劇情,
首先,標題是武士之戰,海報也是拿著武士刀的金鋼狼帥氣滿分,
但是整場他根本沒有拿過幾次武士刀阿!!!

在他到達城堡要營救公主的場景,小雪紛紛,敵人一個又一個出現,
我以為要上演像是追殺比爾之類的血與雪不斷飛舞的美麗畫面,
但是根本沒有!!!金鋼狼只有砍王的時候拿起武士刀,還不是正統的武士刀,
不得不說這個部分讓人十分失望。

在拍攝方面也沒有太大的驚喜感,打著武士之戰的名號也沒有看到幾個熱血好看的畫面。

首先以肉搏戰鬥最好看的雪緒,戰鬥畫面稍嫌不足,甚至有點莫名其妙的秒掉蛇女,
蛇女姐姐人家拿著電線衝過來難道是要幫你充 iPhone ? 看就知道要綁妳了阿!

一開始黑道的千金搶奪戰鏡頭也超級晃,要有跑步的真實感也不是這樣晃的。
在子彈列車上莫名其妙的戰鬥也不太直觀,不過還算 OK 。

最有感覺得一幕就是金鋼狼全身被箭插滿實在是滿感人的,應該可以在鋪成久一些,
不過也不意外阿,因為你跟真理子說實在也沒有深厚的感情基礎,
只不過是回家路上下雨被淋濕全身,回家頭髮還沒乾就乾柴烈火的在小不拉機的床上滾,

最後你就走了?放真理子一個人在日本然後跟妹妹到處玩,這樣好嗎?
不守護一下女神噢,雖然我沒全破但是我也比你持久一些阿!
妹妹看起來也很迷戀金鋼狼,這就是一個姐妹丼的概念阿!可以這樣嗎?

其他像是影片中很多日文沒有翻出來,雖然不影響觀看但是還是會想知道在講些什麼;
或者是金鋼狼上下車時,車體應該都要被他超重的身體影響晃動也都沒有看到了,
細節方面可能還可以加強。

其他像是王很弱、蛇女也弱弱的、最後爪子變骨爪就都沒什麼意見了。

最後的最後,金鋼狼的治癒能力被奪走的時候 ....
我只想到這個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