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20130722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66


原來台北縣也要購買指定的垃圾袋才可以,
我到今天才知道。那為什麼清潔人員都沒有阻止我丟呢?

粉絲團人數破百囉 ~ 偶爾會有一些額外的影片、圖片在上面噢,
還沒有加入的人要趕快噢 A_A
https://www.facebook.com/penguinhaha




但是貓貓,今天是禮拜一阿 QAQ"



你腦中有沒有跑出治療的音樂呢 XDDDD?



大少爺,我今天才知道一餐十萬元這麼飽阿



你以為這麼多人推文嘛?
其實只有我一個人。



打完這段剛好徒手抓到一隻蚊子



人體鐵鍊



去死吧我才不要相信愛情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我是不會相信的,
你們只是長得很像而已吧?



轟轟作響的屁


打死我都不會相信網路上的如何畫XX系列



阿阿阿是巨人阿阿阿



貓貓還是有一些潛在的殺人慾望 (?)



金鍊子的形成



網路上謾罵的人



挫折。
超級可愛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冷靜點,老兄,冷靜點」



100 % 的幸運



這張我笑翻,真的笑翻




特別企劃系列三合一網站 ( 直接點我 )

2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是加菲貓把頭改掉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是不是加菲貓,
      只是我一開始只是貓站起來而已,結果竟然跳起舞來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