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20130715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59


我終於去看了環太平洋,還滿好看的超級爽片。

還有,最近要籌備粉絲團,
但是我實在是找不到一張適合的圖當大頭貼,
在我找到之前,請大家先等等吧 XDD



所以他們說 Tetris 無法讓我學到東西?
大錯特錯!



話說我根本不記得他叫做什麼 ORZ



"我的枕頭是不會輸的"
"哼我的枕頭才是津門第一"



"所以你去過尼斯湖了?"



順發餐廳
英文:Soon fat ( 快速變胖 )



你他媽說這邊有飛魚我才過來的



高速子彈破牌



可愛的貓貓貓貓貓貓



爸爸親切的留言



要被吃掉了嗚嗚嗚



"QWERQWEQWERWQWEWQR"



藍色小精靈的眼神 ...



A_A



敲G機八的留言



選一隻
超難選我根本不知道要選哪隻才好



一定超痛



吧我真他媽受夠你們人類了



"咻!"



這個超老派的 ...
好幾年前我好像就看過



"媽媽我可以在同學家過夜嘛爸拖"



超級可愛蝸牛 XDDDD
這個預告片就有了應該沒雷 XDD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