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20130716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60


剛剛一直在看 MMA 格鬥實境秀,實在是滿好看的耶。
突然很想看綠箭俠現在到底演到哪裡了。

( 只看了 10 集的企鵝 )



你應該也有這樣過,聽到爛結果再次聽到就覺得超膩



可以,去當被捕的鴛鴦ㄅ



一起玩一起玩嘛~~



熊熊 <3



這張很好笑耶 XDDDDD
只想講猶三小啦 XDDDDD



QAQ"



「不信的話你看你的屁屁」



英國硬幣,這張我是不是 OP 我自己了阿 ...



對不起我好糟糕噢
一句話講明外遇、同性戀、報復



現在還在招租中,請打以下電話 ~



我兒子說這很可怕 ... 這樣就不怕了~~

小時候好像也做過這種把眼睛閉起來,
結果好像什麼都沒有玩到的蠢事



貓咪傳送門



很普通的一張圖~~
但是如果只看左半邊 ....
沒關係我都幫你做好了往下看就可以



對不起我髒髒的嗚嗚嗚


沒試過,你怎麼知道你做不到



女朋友第一次在我面前脫掉全部的上衣,
並問我,你喜歡「他們」嗎?



再唱阿、再唱阿婊子



吃我的 Google 拳啦



去死!去死!這個浪是我的!



我就不信、我、抓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