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20130708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54


阿阿阿昨天 Sen 竟然輸了了了,
雖然我沒玩星海,但是還是覺得星海滿好看的 XDD

昨天一直在溫網男單、復仇者聯盟、星海轉來轉去好累阿 ..



發生在杜拜的交通阻塞 ( 其實是名車博覽會? )



 菸蒂種子
太有創意了吧 XDD
不過台灣都丟在馬路上可能沒什麼用 ...



 只要是波浪形的,對他們來講就是培根



 好久沒玩了 XDDDD
找時間去參加 PTT 鄉民的桌遊好了!



 螞蟻 VS 直昇機 who winsss
欸 ~ 好想看新的饒舌爭霸戰



 其實這張沒有什麼,我只是想說:
「妹妹不要怕 ~ 打完就好 ~ 哥哥保護你 A_A」



 千萬不要一直盯著這張圖看,
眼睛會很乾 XDD



 復仇者聯盟,第一個任務。
話說浩克上面,跟黑寡婦下面那個是誰阿。

( 黑寡婦下面 >////< )


 阿不就很厲害

昨天想了一想好像也不用遮 ID 跟照片?




 這是什麼警世名言



 爛貓貓! ( 抱 )



 就假會阿 ( 台語 )
我小時候好像也這樣對待過西瓜
假裝很會在那邊敲敲打打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大陸的 P 神系列,我自己好像還沒看過,
就放上來 XDDDDD




貓,比女人心還難懂的動物



我,一,定,要,抓,到,你 ..
......



結果只喝到一口 XDDDDDD
敲級可愛



你現在知道我為什麼害怕做飛機了吧
( 最好是 )



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