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20130707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53


下午突然下大雨就算了,
突然一聲大雷,電腦就當機了!只好拔掉電線先看電視。

晚上揪竟要看復仇者聯盟還是要看溫網決賽還是要看 Sen 打韓國阿 ..

阿對了,昨天金曲獎宗憲的表現真是太棒了!




粉紅色的湖,在澳洲
太神奇了吧 ...



菊石獸洗手台



小海獺 在沙灘上玩的樣子 <3



那你幹嗎現在就打領帶 ...



CD 在微波爐裡的樣子



火焰頭髮,不知道為什麼翻譯成中文就一點都不漂亮了 XDDDD
( 換個角度想這就是翻譯的重要性吧 )



你所不知道的可攜帶型抓兒子工具



所以你說,你打得贏我?



躺下來,然後側躺,就可以拿到了吧!
看來我比恐龍聰明



你所不知道的,法國國旗來由



「找件衣服給他穿」
我是不是不應該把孩子跟爸爸兩個人單獨留在家



可是那是我兒子耶 ...




噢 <3



這個人就這樣一直墊著腳,為了比旁邊的女士高一點
已哭



前天重新看了第一集 ... 妙麗長大真的很正



XDDD 外國大學好像都會跟乎麻扯上關係



所以我從小就看這種東西長大



生命轉個彎系列



千萬不要依你看到的快速下判定



小小兵真的超可愛
去 M 要買兒童餐玩具卻都賣光了 ...



昨天還前天的開球 ...
那個屁股 ... 阿斯...



好啦最後給大家一個親親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