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20130706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52


每天早上都超熱,睡覺的時候也超熱,
然後下午都下大雨。

Welcome to Taipei.

貓跟家教都沒有著落阿 ...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你看看你



回到家裡我的爸爸就像 ...




阿是有什麼不同啦



這隻北極熊,我可以



FB 這種叫你分享的真得很煩



我朋友的妻子跟他說需要一隻看門狗
於是我朋友 ...



可愛!



當那些人按自己發文讚的時候,
我都覺得像 ...



胡迪 ... 停止 ...



煙火,你知道的



各種陶比



你的臉也太爽了吧馬份,光是想像就這麼爽,
你一定壓抑很久了



年度最佳家庭



哥斯大黎加的日落,沒有 photoshop



這是一個觸手 play 的概念嗎 ...



超級可愛 XDDD



雖然知道他一定會跳起來,
但是我還是笑惹 QAQ"



NO KISS BITCH NO KISS



每次在團隊競賽我看起來就像...



他問:妳是怎麼失去妳的貞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