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20130619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49


大家好我是企鵝,
最後竟然要停在 49 這個數字而不是 50 ,
早知道前幾天我就多努力一篇就好了。

到了這個短暫告別的時刻,
我將會在新家一切安定下來的時候再次與大家見面 ~

那就這樣啦~

今日的 gif 有 5 張。




小精靈:蝙蝠俠版本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 虛脫 )



阿阿阿阿

( 很像神燈耶 )



布萊德彼特好帥



超帥 不知道怎麼摺的



傳神



甚至每隻都還有自己的名字
beetle 有昆蟲的意思



誰也趕快去畫一個 PO 上來 XDD




甚至還傳染給牆壁



貓貓升起



停止計劃,馬上出門!



小波的奇幻旅程



忍者,無所不在



第二張超噁



我穿上高跟鞋走路的樣子



如何停止戰爭



當我的暗戀對象跟情人分手的時候
( 這幾隻超可愛的啦 XDD )



鄧肯的神之治禿手

今天的冠軍戰真的太刺激了心臟有點受不了 ...



童年 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