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20130630 [影感] 怪獸大學 Monsters University


怪獸大學 Monsters University




在國賓影城外面的毛怪非常的紅,一堆妹子找他拍照 (眼紅)。
這當然是題外話了。

我看的是英配,但是電影院內的小孩子還是很多,
很多家長帶著孩子來看,並沒有什麼失控的情況。

開場的小短片 The blue Umbrella 不是我的菜,
之前的 Paper Man 相較之下比較討人喜歡。

切回正題,怪獸大學這次的表現非常得中規中矩,
循著主線,環繞著從小的夢想,然後不斷努力,遇到挫折,
之後化解仇恨,同心協力解決問題的 happy ending 。
然後在中間穿插一些笑料,大致上的劇情配置就是這樣。



記錄下幾點感想 (可能很多腦補) :

1. 開頭的一些文字的排列,給人很熟悉的迪士尼風格。

2. 在小時候看見自己夢想的大眼怪,透過認真讀書的方式完成初步的夢想。
   讓有人一種讀書是完成夢想的方式之一。

3. 毛怪一開始超像渾蛋的阿 !!!!

4. 遇到 OK 兄弟會,搞笑的方面做得非常的好,全場不論家長或者是小孩,
   還有我都也笑得非常開心。

   Squishy 超像天外奇蹟的那個可愛小孩 XDDDDD

   其他的怪獸們也都有屬於自己的搞笑天地。

5. 在他們被怪獸大學退學之後,
   我心裡私以為的結局是他們直接被怪獸電力公司點名,
   之後直接進入公司當驚嚇特派員。

   沒想到他們竟然是從收發室開始做起!!!!!!!!!!!
   然後一步一步往上爬腳踏實地的最後完成夢想。

   好吧跟我想得不太一樣,不過也還算溫馨可愛。

   ( 在這個時候我只想到,好像在鼓勵大家領 22 K 沒關係腳踏實地,
     還是可以一步一步完成夢想。 不過這當然是我的嚴重腦補。 )


6. 蝸牛實在是太可愛了。要留到最後噢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