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20130617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48


去看了超人:鋼鐵英雄,不過好想試試看台北的 4DX 阿!
聽說除了搖晃之外,甚至還有氣味 XDDDD

接到面試通知了,同時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對了,希望在畢業前打上金牌。

今日的 gif 有 4 張。




加油好ㄇ比爾



漁夫:擁有一堆粉絲的超級明星



至少我知道放五天的披薩長怎樣



可愛鴨鴨
( 但是腦中不斷跑出螺旋屌 )



前幾天看到的植物打殭屍 ....
我不太確定這樣子我還會不會玩 ...



靠!我真是不小心



現代



奇異果組成的烏龜
超酷



世界準備接受我的震撼吧



這種畫我都覺得超厲害



XDDDDDDDD



可以,只要你是億萬富翁



ㄏㄏ我也不信



我建造了這座城市,
用釘書針

( 太閒了吧!不過滿厲害的 )



比奇堡黑暗的一天



就像這樣



超溫馨 ~

( 要兩件衣服合起來看 )



看,這是我們的孩子



希瓦娜斯,只是想放
用來回憶過去 WOW 的快樂時光



做得好



十分!十分!十分!



當我不小被 NOOB 殺掉只因為我按錯鍵
( 歐巴馬真的踹門噢 ? )



這個很舊了啦,不過既然有 GIF 檔就加減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