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20130610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45


最討厭的就是又下雨又悶熱的天氣阿 ~~
不能出去 ( 雖然可能也不會出去太熱 ),
只能在家裡當宅宅 ( 本來就是 )。

今天也有 4 張 gif ,等他跑一下噢~



發文時間禮拜一約下午一點,蒐集 1.5 個小時內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 1679


沙拉真的他媽的貴 =_=+



下雨天的時候我都會變型



有沒有阿?
( 水母樣 )

不會收到小禮物吧不會吧



意思是那隻牛吃掉了那隻雞嗎



可以噢擠擠乳溝就可以噢 ^.<



痾好啦你想表達什麼



對不起
( 還一邊浪費你們家的水 )



為什麼貓都喜歡在盒子裡啦 XDD



記得眉毛貓嗎?
這裡有鬍子狗

看起來滿有禮貌的



模仿最上方的「吃遊戲機的女孩
( 滿正的 )



看我的雷霸龍啦!



我每次臥推時候的感覺
我是塊磁鐵,對吧對吧?



男生與女生的使用廁所步驟



這超好笑的啦 XDDDDD
( 平常自己覺得這張超濫用但是還是笑惹 )



大發現



1.2.3   1.2.3


大家冷靜點
( 這張如果翻得不夠到味請告知我 )



嘿接著



身為一隻聰明的狗,如何逼迫主人分享食物




殺小 XDDDDD



這,是,疊疊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