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20130610 網路漫畫圖片特別企劃2 parallel universe 系列


特別企劃類別 2 做得是平行時空系列,

之前也有放過一張大圖,裡面就有很多經典的平行時空系列,
讓我 OP 一下自己再次放那張給大家看。
( 那張編號是 283 至今不含 gif 的編號是 787 所以應該會有人沒看過吧 XDD )

先說明一下平行時空並不是「相反」的意思,
所以不一定要是擁有相反意思的才能算是平行時空。

這超多獵奇圖的,一堆豬阿貓阿狗阿在那邊肢解人類的 ....
對這類比較血腥的人可以去搜尋一下,我是一隻普遍級的企鵝,
就不放比較血腥的圖片了。

 let's go !




 OP 一下自己,
這張算是可愛風的 ... 也算包含大量平行時空經典例子



我覺得這張超好笑的 XDDD



轉換成現實世界,
內涵可以替換成 ... 你知道女乃之類的



我是不會相信的



為什麼外國很愛踩到 lego 我小時候都沒有踩過耶



太浪漫了天阿



YOOOOOOOOOO



請勿浪費食物 (?)



對不起又是 IE



最後一格的臉超 G8
XDDDD

六格結束的蜘蛛人



iMAN    VS    NOMAN 3310



踢蛋蛋!



台灣好像不流行牙仙的故事
( 至少我沒有啦 )



這是比較不血腥看起來可愛的 ...

最好是你老婆長這樣噢



人類耳朵



有沒有平行時空變帥的八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