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20130612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46


畢業季節收東西也太麻煩了吧 ( 眼神死 )

之後搬家可能有一段時間的空窗會無法為大家服務,
那詳細的日期我會盡快告訴大家 ~

今天的 gif 只有三張,請記得要讓他跑一下噢~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 掩面 )



這樣講起來實在是滿厲害的



對就是像真的蝙蝠一樣
( 但是你還是不會飛阿 )



這張是三小啦 XDDD



重力 ? 那三小



那個彩虹太可愛了 XDDDD



幻想 VS 現實 消防隊
( 不過消防隊非常辛苦大家要多多感謝他們 )



誰都無法侵犯我的「噴射區域」



對,只有兩分鐘
你幹嗎講出來啦



沒這回事我去哪裡都會帶著你的 QAQ



鋼鐵人:巴斯光年版本



對不起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 再次掩面 )



是的老大!



噢你這隻小可愛 <3



大家好我們是疊疊樂



孬屁阿精靈 XDDDDDD


小笨狗



你說你要番茄醬是吧



誰都,不能,把手,放在,我的,上面!!
我大概就這樣看了他們三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