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20130605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42


差不多快要離開現在的大學了,
但是,

我還是不能被當阿不然就不能畢業了嗚嗚嗚。

實在是很怕接到通知像是:同學抱歉我們算錯囉,你可能不能畢業噢  之類的。

最後有兩張 gif 要記得等他跑一下噢~




就可以把醫生趕走了。



就像這樣



葛萊芬多三人組長大後

哈利看起來你還活在霍格華茲阿



噢不貝爾



之後還不是要乖乖地開心手教學



第一天上班我的感覺



騙我噢 =_=



馬力歐炸彈車



我走錯教室了啦



朋友會跟你一起搬東西
好朋友會搬你回家
( 也是可以解釋成搬別人回家然後一起 .... )




傑尼龜離開的時候我還滿難過的嗚嗚嗚



讓開關翹起來



我知道 OP 了,
但是我就是很想再次給大家看



底下是百獸戰隊還是什麼 XDDD



跟別人不一樣



一切都很正常



但是我的ㄋㄟㄋㄟ焦了耶



後面那個人的眼睛 ...



先不論這句話 ... 
那個人是男生所以 .... ?

你們剛剛到底做了什麼



可是瑞凡 ... 我身邊已經沒有迴紋針了
連 WORD 裡面的迴紋針小幫手都不見了



自拍模式照起來像這樣



給別人拍起來像這樣



好像要找到什麼祕密卷軸了



NO。



水中的狗狗,痾 ... 有點可怕 XDDD


小霞,喜歡嗎?


害我想到泰國那邊的一種運動,
有點像排球,但是只能用腳踢,看起來超威猛



超有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