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20130607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43


有版友丟水球給我,建議我在圖片上加上自己的浮水印,
非常感謝你的建議,我會認真考慮的 ~
( 不過也沒有人偷我的圖阿 XDDD )

其實發文這件事情非常的有趣,
我也同時在觀察在什麼時段發文比較好、
以及跟隨一些爆文下面是不是比較多人看之類的 XDDD

等我累積一段時間的樣本,在上來跟大家分享!




痾我也會咬,
而且咬得超兇吸管都剩一點點扁扁的那種



獨角獸不行,但是馬兒請往這邊走



快捐給他去救家人阿!



已哭



而且比他們還要高



我會看著你



不過我膠帶用玩了,媽媽可以寄些給我嗎?



有人要試試看是什麼味道嗎 .... ?



有一支免費的吸管耶!
大家快衝阿



對不起髒髒的嗚嗚嗚



這面牆搜尋不到



榮恩 ... 不 ... 榮恩你在幹嗎? ... 不 ~~~~



痾我還真想看看



.... 是要拼多久
害我想到日本的空白拼圖



淺顯易懂阿!



這什麼萬年老梗 XDD



世界上最潮的小馬腳踏車



幹你他媽騙我 =_=



突破盲點了嗎?



YO 這是我的貓


嗚嗚嗚妳好蠢但是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