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20130603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41


投了兩個地方的實習,
希望在暑假的時候有機會可以做點事情 ˊ_>ˋ

今天一樣有很多可愛可愛的圖希望可以陪伴你們度過憂鬱星期一溜~




海盜臉真的太機逼了
話說那你幹嗎進去 DVD 店阿!



痾好的我會隨時看看頭上有沒有隕石的



我超愛番茄醬
但是我不吃茄子不代表我會吃番茄醬茄子



你在說一次你的名字?
火焰企鵝迪斯可熊貓



壓力釋放中



理髮師等級:中國



咖啡活寶!
超有創意而且畫得超好 XDD



在吸菸區吸菸,一切正常



不過搔肚子可以噢



豬豬賽跑



長得像奇怪的雞的房子



我是攝影師的話一定會偷拍你的臉



第一天上班的看門犬



超級英雄:海牛版本



= )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了吧



浪漫婚禮的背後 ....



我就是在說你蝙蝠俠



世界上有很多人就是這樣被人煽動恐慌



剛好是橫過來的蛋太厲害了 XDDD



( 無辜臉 )



ok clear GOGOGOGO



哈利你長大了



浩克 baby



昆汀與他的角色
你看過幾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