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20130530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38


我昨天剛在想說破 60 萬滿開心的,
結果今天好色龍破 6000 萬是怎麼回事。

( 開玩笑的啦沒有要比較的意思 XDDDDD )

話說棉花糖竟然解散了 Q^Q




你沒有從背面看過鯊魚吧

( 我看超久 )



只是覺的顏色很美 XDDD



害我想到天下無雙的人體測速照相機
有沒有人也看過這部片阿 XDDD



小海獺很開心交到新朋友



我們還是看普通版本就好了



其實我知道這張不知道誰好像分享過了
但是我今天看到的時候又嚇了一跳

只好再來嚇嚇你們



貧富



話說最近怎麼都沒有 rap 經典爭霸戰了阿~~



請問是戰象有賴打嗎?



差一點點!就可以吃光這罐花生醬!



那條領帶!
超想要一條但是不敢帶出去!



畫面 XDDD



嘿過去一點很冷耶大家擠在一起



與時俱進



一切的謎底都解開了



根本就是極樂世界惹



我再考慮看看



一格一格的貓貓 <3



i can flyyyyyyyyyyyyyyyyyyyy



左邊那張每隻都像真的阿 ...



在德國柏林地下鐵的葬禮公司廣告



blowjob 快去 google
原本要翻成「小姐,很會吹噢」

很怕有人要投訴我讓他不舒服之類的,
只好放個原文 XDDD



四跟五還有米老鼠上面那個還有最後那個遊戲是什麼阿?

還有小精靈那張是三小啦到底!




2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

    四樓是薩爾達 時之笛裡面的大魔王 ガノンドロフ
    五樓是任天堂明明不錯可是不怎麼人氣的星戰火狐

    最後一張是紅白機上的遊戲 希特勒復活
    (對,日版就叫做Hitler no Fukkatsu: Top Secret
    ヒットラーの復活 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新作改叫美版的名稱 Bionic Commando

    回覆刪除
  2. 米老鼠上面的是特攻神諜(潛龍諜影)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