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20130531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39


yoooooooooooooooooo guess what !!!!!!!!!!
備取備到囉囉囉囉囉囉囉,實在是滿開心的。

接下來就是準備找房子跟找教授準備報到之類的雜事了。


無法拒絕的,披薩

教父超級好看的噢,
建議沒有看過的人都可以考慮去看一下這部經典片



就是用錢堆出來的



我的心還有眼睛都受傷了



噢三個小笨蛋 <3



我最愛到處畫屁屁了!



我今天的晚餐

害我想到郵購蛇頸龍肉 ...



這個傢伙每個禮拜三都會穿這件「今天是禮拜二」的衣服到圖書館
他弄得全部的人頭昏腦脹

應該會被打吧 XDD



忍一下



幹這三小朋友啦 XDDDD
小孩的臉有夠驚恐



已哭



門牌 50 ~ 72 中間的數字都去哪了呢?



就決定是你了,
來我床上。



接著舉起雙手,開始鍊成



今天就是禮拜五了!



超帥神奇寶貝



痾你看出來了嗎




WTF 離我遠一點!



早上起來在我鞋子裡找到這個



鋼鐵人,巨人型態



是的老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