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20130529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37


今天大多是一些比較可愛的圖 ~

電腦乖個兩天又開始出現問題了,
為了不佔板面已在 hardware 板有詳細問題敘述,
如果有相關方面知識的大大可以移駕到那邊幫我看一下 Q^Q




可愛的孩子

怎麼覺得這兩個好像都滿有潛力的



國人好像不流行用潤滑液?



歡迎來到天竺鼠的奧林匹亞競賽



女版魯夫 褲子怎麼有點短 A_A



小霞
收服我!



看來我的桌子是夏天避暑的好去處



三!角!龍!



可愛胖胖的企鵝



豬,在天堂般的地方的豬



千萬不要,放開你的手阿!



痾好,是這隻扳手沒錯嗎?



礦 .. 礦 .. 礦工 ( 淚 )



就是有些人不上相 ( 包括我自己 )



雖然有預感他要超展開
但是還是沒有想到會是這樣 ...



當課堂上有人跟我講話,但是老師只處罰我的時候



當我在家聽到隔壁在大聲吵架的時候



當準備結帳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的時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