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20130528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36


瀏覽人次突破 60 萬大關囉 ~

黏黏的夏天終於到了,
備取名次又往前了一格,下一次備取就是我了阿!
加油!




有雙面人格的狗!



去迪士尼湊什麼熱鬧



世界上最可愛的殺戮機器



差一點點



感人

只是你可以不要用尾巴弄她的屁股嗎



超逼真 cosplay



你看到了嗎?

後面有一隻長頸鹿



超像的啦 XDDD



這張我一直笑
阿是要去哪啦 XDD



註:蜘蛛人很窮



超級方便
開放團購



很久之後我才知道
原來不只有我覺得白龍長得像塔史亮



可是我只有一片 

超級可愛!



鐵 GG



水手 power !



阿是要滅什麼火啦 ..



朋友



真的假的啦

大概一年前都會在 utube 看他到處歷險的影片
真男人貝爾


希臘神話
在原本的世界裡我們生來都有一個另一半,要找到另一半才算完整

底下的留言超靠北
「所以在那個世界裡我們都是 gay ?」


1 則留言: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zU3U7E1Odc

    看到最後一張圖就要推這首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