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20130526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35


去台北玩了兩天,
順便看了大亨小傳,滿還好看的,
只是我腦中不斷出現木村拓哉的 Gatsby 的髮膠廣告 ...




因為,我的手,摸不到地板

文青暴



結果你們都去塞在那個洞!



當然記得我都按的手超痛的

該不會現在小孩子已經沒看過了吧!!



like a boss



聽說妙麗要演重製版的美女與野獸

不管如何,她真的正翻天了!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大家好我是 subway 龜



再不上我就要毀滅世界了



兒時記憶

我好像有漢堡那個 ...



就是鴕鳥。



停止說謊!

( 停止說很容易被戳破的謊 )



100 種如何保持馬兒健康的方法



我的 OO 焦焦的
噢我的 OO 也焦焦的




充氣人類


可愛的動物與女孩們


奧林匹克之火箭屁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