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20130522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34


大家好我是企鵝

今天圖有到 20 張噢,
希望大家看了可以掃除,
一些,

憂鬱,
的因子。

微文青的一天。




裡面的人看起來很快樂 ....



阿剃下的毛裝回去是要假裝獅子嗎



我也去你媽的花椰菜

( 其實我滿愛吃的啦 )



只好用一堆手機玩



右下角那隻貓是三小啦加菲貓噢



對 ... 對不起 ...



愛的羅曼史

(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打這句話 )
( BTW that ass ............ )



嘿傑克,你也常來健身嗎?



天阿阿阿阿阿,你看他們在做什麼阿阿阿阿



痾不想。



原本要去找原圖,但是還是想說保留原本的字給大家看
true story



其實 ginger 我也不太確定這樣翻準不準確
不過紅髮女孩的魅力 ... 你知道的甚至某些奇怪的網站都有 tag



愛是危險、盲目的



OK 我投降 你想拿什麼就拿吧
太可愛惹惹惹惹~~~



歡迎來到 JR Smith 的舞蹈教室
By 就算輸了還可以教舞蹈的丁尺



你也畫過,對吧。



想了一想還是標出來好了,怕有人看不清楚 XDD

救救我。



看得懂的人是不是滿糟糕的。



未來生活。

我翻起來原文有些差異
因為原文使用 address 比較有雙關的意思,
中文好像比較沒有那種意思
( 或是我沒有想到 )



謝啦標示牌,我真的不知道這些是長長的草耶



那我怎麼會知道你在幹嗎 ...

重點是你前腳有鞋子後腳沒有阿!
( 放錯重點 )



還記得上次的 fashion dog 嗎?
原來主人是他



挑一隻你自己的小鯨魚吧!殭屍鯨魚滿可愛的 XDDD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