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20130520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33


前幾天心血來潮幫 Blog 裝了 google 分析,
我發現 ... 我根本就沒有什麼好分析的阿 !!!!!!!!
阿不就是我貼網址大家點進來 XDDDDD




阿嬤的想法:沒吃飯就是罪惡!
當然只是開開玩笑,我相信各位的阿嬤人都很好的



阿是解決了什麼鬼東西啦!



Nike 現在不知道在小孩圈紅不紅



我也是這樣覺得的 ...



懷孕了 ...
你的呢?



誰會贏?
雖然之前好像都說浩克拿掉鋼鐵人電池就贏了 XDDD
不過這支鋼鐵人看起來比較狀比較厲害噢 A_A



這兩個 .... 我想也是沒辦法啦



這是我用 iPhone 360 度相機拍下來的我家!

網友 1 :所以你是界王神?
網友 2 :悟空就是在這裡訓練的?



好新鮮阿!
你是不是想歪了 A__A




最近很紅的進擊的巨人拍照系列
用遠近來營造出大小的落差感

話說巨人真得滿好看的
連我也每個禮拜都在追呢!



我想我可能一輩子都不能像這隻狗一樣這麼 fashion



日本。



世界上最快樂的動物
他一直在微笑 XDDDD

憂鬱的星期一看看這張圖心情好像不錯!



XDDDDDDDDDDDD



做得好阿兩位新手爸爸!



木頭偉士牌。

超有質感的啦,話說我一直想買一台偉士牌,
但是真的超級貴 ... 到底貴幾點的阿!



原諒我
好噢好噢好噢Q^Q



如何種出自己的鳳梨。
有沒有人要試試看阿,真的種得出來嗎 XDD



補一張超級可愛的 gif 
祝你們星期一都可以很快樂 XDDD



1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gif可愛到犯規了吧!
    害我完全忘記前面看過什麼圖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