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20130519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32


划船讓我的背肌好痛,
原來自己在健身房做背肌都沒練到。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新一代設計展噢!




當樂高的好處之一
可以黏在地板上。



無違和感



不知道有沒有比台灣有錢
( 這個我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笑屁阿
結果我還是被這種智障笑點弄得一直笑



Family Guy 某一集的畫面 ...



最巧合的陰影之一



長得超像我朋友



這到底是什麼爛翻譯
「幹一隻鴨子直到他爆炸,干爆鴨子」



你所不知道的七龍珠 GT



噢原來如此



哭哭,夢想崩潰



小朋友與兔子
敲級可愛



紓壓用可愛皮卡丘



真實故事。



全面啟動
有人說李奧納多的夢境物其實是他的戒指



當某一個需要盛裝打扮的聚會結束回到家後



當我的菜走進來我的好朋友的表情
( 超貼切 )



靠北噢這張我一直笑



1 則留言:

  1. 我看不懂這張。
    http://4.bp.blogspot.com/--TstTd0xTm4/UZhuPOhEl3I/AAAAAAAABHQ/HZ0UJywEsMw/s1600/509.jpg
    這張怎麼了嗎?請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