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20130517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31


心血來潮去 4gif 網站看一些 gif 圖,
只能說吃飽飯最好不要去,為什麼一堆血肉 gif 阿!





你是不是也看錯了呢?
原來是毛毛蟲阿我還以為是一群鳥呢!(誤)



又是一個有創意的開瓶器



阿你在看什麼阿色狼

說實在的有一點想說如果怕別人看就穿多一點阿,
但是又覺得不想妨礙別人穿衣服的自由,
只能說大家都做自己好了!



現實



現在開始我都會有一點點罪惡感了



我忘記這是誰的爸爸了 XDDDD



俄羅斯芭蕾學院
這 ... 這樣可以嗎?
有沒有練過芭蕾的出來說說話



我的腳麻麻的,我應該不敢



夠像了



山謬傑克森版 L 
超。像



一如往常的澳洲某一天



當只有自己在家,外面發出巨大聲響的時候



爪子耶,嗚嗚嗚阿不就好怕好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