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20130516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30


大家好我是企鵝,
對不起最近都在偷玩骨灰網路遊戲差點忘記 XD

過兩天要去看大亨小傳,
看了預告跟我看書想像出來的場景完全完全完全不一樣阿阿阿阿





日本人總是可以做出這種有創意的東西



可黏的傑尼龜沒人愛



在日本的路上看到的



加油!你可以的,你跳我接著就會跳了



真的假的還是腦補啦




完全正確阿!




我的小企鵝隱隱作痛 ...



這就是你希望 Google Glass 幫你做的阿



.............
這種東西真的有用嗎 ...........




如果我還在念國高中我一定會買去學校!




WTF 早知道不要問




好,好你說什麼都好 <3



雷神海綿寳!




讓我們祝福畫面中的兩對愛侶



嘿我相信你也是我們的一員了



在中國的巨大孔子像
為什麼不讓他穿衣服阿 ...



閉嘴!


雖然我大部分都認得,
但是還是有請各位大大幫我補完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