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20130514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29


大家好我是企鵝。

前幾天看了一篇文章,大意是在說看一些可愛的圖片有助於增進專注率,
雖然不知道根據是什麼,不過我加了一些可愛的圖片,

希望大家看了都可以增加一些專注率阿!




等級:青梅竹馬
從小就有女孩子陪伴的感覺真好嗚嗚嗚




至少我們還沒九十七歲嗚嗚嗚。



但是他才不會真的是處男嗚嗚嗚嗚嗚嗚 。




新技能學習中。




........
還記得大家的女神 Zooey 嗎?
沒想到沒了瀏海的她就變成另外一個人了 ...

難道我們愛的其實是那個瀏海嗎?




我也想要這樣的一隻筆!




噢我也是 <3




我應該要買嗎 .....
龍珠皮卡丘




當我與好朋友在一起看到一些驚奇的東西。


這三隻貓真的超可愛的啦。




剩兩命噢,小心點用




我好像沒有那個東西 ....




阿寶 cosplay
我相信你我都可以!




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想逃跑的可愛老鼠




童年時最困難的抉擇




現在你看到了吧!




先承認你剛剛是不是看錯了 .....




跟著媽媽睡吃睡,跟著媽媽睡吃睡吃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