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20130512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28


大家好我是企鵝,
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大家如果有空的話就打個電話回家吧。

不管是大學生還是上班族,如果在外很久沒有見到媽媽,
不如趁這個機會打回家問候一下媽媽。

再次祝福大家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回家惹惹惹惹惹惹惹惹
不過過一段時間就會開始擔心成績
( 雖然我已經過了那個擔心成績的時候了 )




阿寶去冰斗!




這個也太詭異了吧




你不需要很多錢來造就娛樂,
你需要的是朋友。




香蕉 ... 車




獅子:抱歉你們走錯路囉



芝麻街
右邊那個是不是有點像布魯斯威利 XDDD




這就是他老婆離開他的原因
( 酗酒又愛抽菸? )




把握冬天的最後一小攤雪




鰻苗
( 我只是覺得很驚奇 XDD )




連 IKEA 都覺得我需要一些朋友 ...




我唯一一個知道黃色 + 藍色是綠色的原因




哈利,你喝醉了。
( 那個好像是哈利的電影,好像叫做戀馬狂? )




警察大人快來抓他們阿阿阿阿阿




我有很多藍色的眼睛噢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