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20130510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27


台師大的備取還沒到我阿阿阿阿阿,
快動一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當我在我的口袋裡找不到手機的時候 ....




現在你知道這張照片怎麼來的吧




噢 毛毛 <3




三大神鳥!




YO MAN ! 看看我!




鮭魚領帶 ...




痾這有用嗎?有沒有人要試試看 XDDD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犯人




上課偷玩電腦等級:大師




八爪博士的兒子




別教我怎麼做!




在我女朋友面前跟其他辣妹講話時我的感覺




這樣或許比較好 ...




接受挑戰



這樣的爸爸,已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