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20130501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20


大家好我是企鵝,
祝大家勞動節愉快 ~

不知不覺圖片也達 300 張,瀏覽人次也到達 30 萬了。

最近想要找個好的 PC Game 來玩一下,如果有推薦的可以私信給我,
我會感謝你的 XDDDDD




這個廣告實在是滿屌的



可惜陶比給我的感覺不太討喜,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李安的冰雪暴。



他應該會被伴娘揍死



已哭,不知後續如何



勞動節要上班上課的各位辛苦了



小丑 & 蝙蝠俠,百玩不膩



我根本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痾滿噁心的我應該不會買




在惡魔獵人中的場景,我只玩過三還沒破



大叔神奇寶貝



這不用翻譯吧XDD
哈姆雷特鷹



很適合做成什麼皮克斯感人故事




喬瑟夫高登李維就比陶比好很多,
應該是下一世代的明星



滿可愛的 XDDDD



等等!這首歌是我的!




古墓奇兵的進化論



相似度 ... ?



300 張



301 張
附上我心中歐美派系的女神 ( 複數 )



怎麼越來越熱了



Wilsonnnnnn
都好色龍害我一直想到髒髒的那張圖



這才是速食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