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20130430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19


四月終於到了 一個段落啦,
不知不覺也快 20 篇,圖也超過 300 張了。

那希望五月的時候還有空幫大家服務 xDDDDDDDDDD




我請他們說我很漂亮。
國外好像都可以要求送披薩的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這張我一直笑 XDDD



這就是神奇寶貝!



請自行在腦中配音,
不知道要配什麼的,可以配兩津的美茄子刑警好了



沒時間解釋了,快上車!



皮克斯 style 第 2.3.4 我都不知道是什麼 XDD



神奇寶貝演化史,滿懷念的



對不起,我下次會先敲門的



偶ㄅ想睡,粗偶ㄉ中指啦



我在路上遇到一隻好大的中指 ....
(地鼠)



在平行時空



好餓噢晚餐文啦



做得好阿泰國!
害我想到西斯版有個跟泰國人妖談戀愛的感人文章



無違和感



回個 K 就算了還把我吵醒?



間諜日計最近滿紅的



因為他們就坐下來了阿阿阿,滿可愛的 <3




沒看過宅宅跑步也看過宅宅阿



到菲律賓享受耕田之樂


從上至下:魔戒、異型、阿凡達、駭客任務、 ET
你都看懂了嗎 ?



此時此刻在另外一個世界



媽媽ㄉ愛



3 則留言:

  1. 皮克斯:
    2:快打旋風(綠色發店怪物漢印度瑜伽長手長腳人)
    3:冰與火之歌 養龍的皇后
    4:快打旋風(面具爪子人)

    回覆刪除
  2. 樓上正解,而且是老朋友>////<

    回覆刪除
  3. 4.是傑森 美國的面具殺人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