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20130429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18


昨天弄了一下 blogger 的版型,仍在找尋比較適合的,
實在是滿難的,套用了幾個都不甚滿意,但也花了我兩、三個小時阿!

此外在這邊跟大家推薦一個樂團:大象體操
算是本人近期很愛的團體噢,也是國內團體,未來幾年可能會大紅大紫,
從現在開始當粉絲吧 xDDDDDD







徵求這個東西的名字,
我小時候很想要有一個阿阿阿阿阿阿



猜猜看誰在裡面阿



踩踩 也到我那邊踩踩噢>  <
罪i雷龍幫
揪4i尼



應該是網路斷了



forever and ever



此時此刻在另外一邊



優雅地溜鯊魚



這些水在鼓勵我 Q^Q



深含寓意的演化史



蘑菇:產地日本



最後那個臉太機逼了



有點不舒服,不要再看我了好嗎



三劃完成的松鼠



我家。



間諜日記第 26 天:他們還沒發現我很窮



這種小小人物的攝影真的都很棒



一些人物的早期造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