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20130502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21


大家好我是企鵝,
首先要先感謝大家昨天向我推薦遊戲,等我找到載點我會都去試試看的 A_A 。

另外回答大家一些問題:

1. 推 WhiteWhale:想到好色龍髒髒的圖是哪一張啊?

就是浩劫重生的主角,把 Wilson 的嘴巴挖了一個洞 .... 然後自己想好嗎?
他最後有說了 Wilson ~ 對不起 ~

2.→ neverleft:冰雪暴極度荒謬

真的,當初我是拿錯就想說看看也好,想說是李安大大的。
附帶一提原本要拿的片子是冰風暴 ( Fargo ) 非常好看。

3.噓 AnJo9:紅明顯請問301是?等等補推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演過絕命終結站、終極警探、超人高校。
300 跟 301 是同個人。希望大家有喜歡。




殭屍 der 愛



這個化妝術滿可怕的



最棒的 cosplay 之一



當然知道。



痾有人知道這邊加起來有沒有一個 8 G隨身碟多嗎XD




脫光光,你知道為了什麼的。




設計對白:你可以重新畫一次給我嗎  =_=




噓!我在思考




皮~ 卡~ CHU~~




把便便吃下去。




永遠永遠,快學起來阿。



把內褲留在男朋友家,下次看到就是這樣 ....




很帥 ... 痾 ... 差一點點




窩 ~ 4~ 一條~~船 ~~~~~




沒問題!




痾好像某一種防身術




在伊朗,美麗慘



疾疾,護法現身!
( 我剛剛竟然想打集集三比零 ..... )




聽說鼻子跟XX的大小成正比 ...




超酷的刺青!



我知道你們最愛這種 XDDD
你最喜歡哪個?



你有膽子像他們一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