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20130720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64


可惡晚上除了變身還有空降危機,
到底要看哪個好阿!

btw 粉絲團開張囉,希望可以將部落格分享給 PTT 以外的人看。
https://www.facebook.com/penguinhaha
( 就是請你們按個讚的意思 )



反正我就是永遠離不開電腦



滿像的
( 左為環太平洋戰鬥民族俄國機體駕駛,右為無敵破壞王遊戲角色 )



原文:喵咪喵~喵喵~咪喵喵喵
還好我吃了翻譯蒟蒻



小偷晚上來看得到這些字嗎?



超奇妙阿!
雖然我很久沒有推剪了 XDDD



相似度 100 %



為什麼可以毛成這樣阿 ...



鯊魚襪襪,滿可愛的



會拉花的人都是藝術家 QAQ"



YOOOOOOO 三貼出去玩



不是每個人調情起來都很帥



賽車進化史



「先生這是帳單」
「殺小!」



Tyson 的神奇閃躲
注意他的頭部擺動,超屌



賀哈阿阿!



害我想到 NBA 有個沒人跟他擊掌的 XDD



不可能的任務,糖果小孩版



「閃啦錶子這是我的鏡頭」



我想知道這兩隻狗在想什麼



計劃,通。



你所不知道的皮克斯



轉盤大師



特別企劃系列三合一網站 ( 直接點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