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20130719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63


辦公室超冷,超級冷,
但是主管說我們冷氣只有開跟關。

為什麼阿這個世界怎麼這麼奇怪!( 回家頭超痛的企鵝 )



還好只是舔你
我以為枕頭弄了一堆__在你臉上



日本航空忍者



我有肥肥的尾巴、肥肥的肚子、肥肥的手



超完美時機



我昨天遇到小小兵小彬彬



就被八假的阿



應該不只有我聞到吧



真是貼心的媽媽



10、100、1000 是怎麼回事



你所不知道的蔬菜艋舺傳說



我是覺得熱是一樣熱、冷就是北部冷慘



賽楊獎熨斗手


砲呢?



這個我看滿久的



繼昨天的集體滑倒,現在看看誰才是大師



just do it



好神噢足球員真得滿厲害的



「我們為什麼要打架」
「不知道耶 ...」



歡迎來到現實世界



你可以靠想像力決定這台列車往前往後

滿神的  = =



high fivvvvvvvvvvvvvv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