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20130713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58


還好颱風很快就走了,
等等要來看一代宗師,所以現在趕快發一下。




希特勒萬歲!



在希臘飛行的船隻們



我是國王
( 我一直想到「我是尊~ 我是歡樂王 ~」 )



真是太美好了



一開始以為是勒戒相關的 XDD



貓,與世界上一切物理原則不符的動物



男人的某種奇怪的優越感,
不願意承認自己迷路的

你也會這樣嗎?



當女朋友開車的時候我的表情



QAQ"



跨殺小!!



聞聞我的屁屁嘛!聞聞看嘛!



我好想要那個噢北鼻 ~ 好想要噢 ~



你要去哪,快回來阿!



世界上最舒服的地方



我聽演講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放這張 ...



我聽到這張圖的聲音了,你呢 XDDD?



最後附上一張開車的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