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20130411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2


大家好我是企鵝,
其實是抱著某一種分享的心態在做這件事情,並不是什麼要譁眾取寵之類的xD
那底下的推文我都有看了,也謝謝大家。

此外特別感謝推薦我使用 Inpaint 的大大,但是另存要付費才能使用,
這樣我還要擷取螢幕畫面在裁剪大小滿麻煩的,我會再試試看。




就跟阿嬤一樣。
like grandmaaaaaaaaaaaaaaaaaa



哈利你有著跟你媽媽一樣的眼睛。



此時此刻的印度。



千萬別忘記我們  ˊ__ˋ
OK  Q^Q  ( cry face )



這種電影系列真的讓我欲罷不能xDDDD



(哞~哞哞哞哞哞哞~)
阿是要去哪啦



跟最好的朋友融合!



我還真的仔細看才看出來 ....




原本要翻個XX扁或是XX如的錢在哪之類的,
就交給你們了。



時代的眼淚。





最後的最後附上一張圖片





2 則留言:

  1. 其實有謎版啦
    不過大多時候小畫家就很好用了
    不然就直接去找原圖吧
    (就是連英文都沒打上的原圖)
    下面再打上圖片來源

    推豪斯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ptt的引言就覺得是他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