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20130410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1


大家好,我是企鵝haha,從之前就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些網路上的圖片或是漫畫,
我知道已經有好色龍大大等在耕耘這塊,但由於他們可能外務繁忙之類的無法天天做這種事情。
加上我現在是好吃等死的大學生,便想說投入一點心力在這上面。

此外有很多圖片我也很想修改翻譯,但是我的「圖章」工具用的不是很好,
無法漂亮的修改掉那些英文字幕,如果你對於這塊非常擅長也歡迎跟我聯絡。




美國大兵版本 拍照原力
「停止~不~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時候還真的都這樣覺得,只願意把腳蜷起來睡覺XDD



痾,塊....陶阿....



「鯉魚王使用跳躍!」「毫無效果」
鯉魚王崩壞。



俄國人的 iPhone


I'm iron m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n
(人帥真好QQ )



Vicent!
這張圖片是基於我自己的私心,黑色追緝令真的很好看阿!



誰說大象不能飛飛飛飛飛飛,你沒聽過小飛象嗎?



痾對不起我離這段時間很久了 ....不過實在是滿傳神的。



中國如何訓練他們的士兵抬起頭來。
滿可怕的但是可信度目前還不知道。


第一天就先放個比較少的十篇,因為我先存起來放難免會有根其他人重複的,
請見諒。



5 則留言:

  1. 捧場一下~
    繼續加油!
    翻譯很好玩的!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那是訓練閱兵的圖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HZIUdHm6b4&t=7m21s
    這邊可以看到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嗆別人翻譯趣圖沒創意,結果我去看你的部落格也是效法別人文章創作
      頗ㄏ
      還有,你先把譁眾取寵的意思搞清楚再說
      你的部落格好像也有廣告吧?自己也在衝人氣卻見不得別人好?

      刪除
  4. 原PO加油 競爭會迫使進步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