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20130425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15


有時候我們真的會對一些人的奇遇或者是見聞感到驚訝,

例如:
→ HornyDragon:母馬的G點其實很淺,公馬的抽插時間短又太深刺激不到
→ HornyDragon:聽說只要母馬被人開發過的話就會回不去了  還會很黏人
→ HornyDragon:之前網路上就流傳哪個畜產系的學長和系上母馬變一對  
→ HornyDragon:畢業後過好幾年回學校馬還認得他的...該說溫馨嗎?  

正常人會知道這種事情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女生的屁股 ... 阿斯...
開放推文進擊的XX



殺小!



想看看我的鐵塔嗎?
Magic 就這樣輕輕地一揉就可以看到法國麵包囉

不用視頻魔術,你我都可以噢



滿屌的但是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XDD



難怪拿破崙稱王 ...



阿你們兩個在賭什麼氣啦。
阿也不要就這樣在月亮上塗鴨好ㄇ



給那些吃素的殭屍們
請不要再推植物人了好嗎。



外帶一份雞腿堡餐嗎?


第一步:佔領狗狗的家
第二部:佔領全世界



當我縮小我的 A 片網站後看到這個 ...



害我一直想到麻吉的歌
打ㄍㄟ哩來壟哈、打ㄍㄟ哩來壟哈



WTF



吃吃吃吃吃
但是可以去吃紅線嗎?



所以不要再打 :DDDDDDDDDDDD 滿可怕的
未看先猜過幾天就會有 XDDDDDDDDDDD 出現



根據 9GAG 的推文,似乎在柏林



正確性待確,不過如果是真的是還滿感人的


第一張那個腿我可以



太扯了你們在帥幾點的阿阿阿阿



4 則留言:

  1. 推最後一個

    真的是帥翻<3

    繪師P站 :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id=4008192

    回覆刪除
  2. 第四張圖那個是寧靜號 來自一個叫"螢火蟲"的歐美科幻影集 主角們的飛船
    這影集得過最佳科幻影集獎 結果播出一季就被FOX腰斬了
    大概是FOX被觀眾罵到臭頭的關係 後來出了電影"衝出寧靜號"來補完劇情 電影也得了很多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