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20130424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14


大家好我是企鵝 ~

有兩件事情跟大家報告一下:
1. 我終於解決文字會有點鋸齒的問題,文字現在看起來平滑了許多。
2. 昨日的 " you had one job " 應該為「連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好」
    例如: http://imgur.com/gallery/TbagF

特別感謝 i14d14 、 HornyDragon 提出指證,看 joke 長知識,你我都可以。

(如果有誤請盡量提出沒有關係,我不會覺得挫折什麼的,能多知道一些新知反而是好事阿!)




沒人會受傷!太好了!



這個胡迪的臉 ...



我知道你們很愛這種 >////<
請不要叫我神最左邊的人謝謝



當漢堡王踏進麥當勞
旁邊的保鑣也太帥了吧!



原來是這樣來的
左邊的是在喇什麼舌阿!



窩4工程師



我看很久才看出來 ...



天空 ...



這是第兩百張,放個我心目中的台灣女神



真實故事



我女朋友叫我幫她買衛生棉
我 ... 迷失了



新聞標題:狗狗與小豬從小培養好感情
設計對白:嘿!我聞到培根的味道了!



各式鋼鐵人海報!



這個 GIF 也讓我一直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