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20130419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9


可喜可賀的是抽到一張普通的陸軍。

昨天一整天沒開電腦,圖應該算不少,
我想你們應該不會嫌圖多 xDDDDD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OP的太嚴重 Q^Q




你想要哪一種?
看電視的時候腦袋真的都空白。



你所不知道的恐龍消失原因



世界



Hello Titty
你好,奶子



sad
讓我進去嘛~



復仇者聯盟!



抗三小,倫家在忙



壞狗狗。
獵奇個屁XDDD



懷念當個孩子的感覺嗎?



馬來西亞。
我記得我前幾天剛看過一個俄羅斯版本。



超。強。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你是哪家的,中X還是三X



夢想中的工作



三 ... 小
那隻海豚的臉有夠噁



原來一切的主謀都是你!
這部片叫什麼來著,發條橘子?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



讓世界可以更美好,
創造更好的無障礙空間。
又漂亮又服務到許多殘障人士,不做嗎?



還好我知道,小時候都有強迫症要把他捲好。



這敲強,還可以站人



我愛閱讀,你呢?


這個真的超尷尬,
超討厭在捷運上遇到半生不熟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