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20130417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8


大家好我是企鵝~

先講講昨天的 Keroro 圖片,
http://ppt.cc/T7Tb

「 I has a hat .」
在網路上有很多這種可愛動物的照片,
文法都是錯的 ,像是有個專門放可愛動物的網站就叫做:
「 I can has cheezburger ?」

(如果有錯請好色龍補充好了 ~)


另外昨天的海綿寶寶圖就如版友所說的,
同張圖的派大星常常被拿來惡搞,但是海綿寶寶卻沒有!
他可能心情不太平衡吧 XDDDDDD




快龍紋身的女孩 -- 小霞



導盲人,為那些在路上仍想玩手機的人



反正我就是不想寫作業就對了啦



記得去參加葬禮噢



XXX,你給我過來!



小姐與流氓 ....



我才不會讓別人來跟我爭寵呢 > <



覺得訓練很辛苦?
那你要不要輸輸看。



演化真奇妙



在未來裡想世界中,
沒人在早上十點以前說話,
大家只是互相擁抱著,
因為起床實在是太困難了。
Zooey <3



十年後的史迪奇,
難道只有我覺得史迪奇是種滿可怕的生物嗎



收集龍珠!



貝爾真的是我心目中的 MAN 哥,
跟羅禮士有得比。

這集好像是他要跳入冰池還是剛從冰池出來,
要熱身不然會凍死。



漢堡神偷、大鳥姐姐還有一個是什麼奶昔先生?



哭哭噢用水沖沖就好



你說不知道的企鵝版本的鐵達尼號



每次我在這個部落格看到稍微好笑的圖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