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20130414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5


大家好,我是企鵝,
花了點時間測試了一下圖床問題,在最下面會有兩張圖,
我會標明 A 跟 B 如果可以的話請推文告訴我:

1. 我只看得到 A
2. 我只看得到 B
3. 兩張都看得到
4. 兩張都看不到
5. nerf Irelia plz





大腸射線



閉嘴賤人



昨天小孩的圖太驚恐了,今天補個可愛的



幹麥造,你溝造,造價緊



小男孩的夢幻蛋糕
其實我只想到建築師巴布 (會不會已經沒人知道了)



我們的孩子 ... 想謀殺死我們



我討厭我的人生



花點時間在孩子身上,而不只是用錢打發



所以你的牙齒長在眼睛上嗎,那條明明是牙膏



滿有創意的,打造更好的無障礙空間



煞氣ㄟ俄羅斯文青型爆走族



爭取提名七大武器,隱藏於家中的殺人兇器



這是一幅畫阿阿阿阿阿阿,
害我想到日本節目「矛盾大對決」,
有一集就是在講超擬真畫作與洗照片師父的對決。



人生中最機八的事



小心鯊魚!



一切取決角度
有強者要試試看是真的嗎 xDDD








以下是測試區,如果可以的話請推文回報我一下~感恩
圖滿大的但是請耐心稍等一下下~









先放著到死圖 XDD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