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20130415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6


大家好我是企鵝,

非常感謝大家昨天幫我測試圖床,這樣未來有大圖我才知道放在哪裡比較好。
真的非常感謝留言在我 blog 或是 ptt 的大家。

最近時間比較充裕,可能每天都會上傳一些圖片,
感謝大家的支持。




當 EA 被全部玩家不斷幹譙的時候,他正在 ...



這是不是某一種徵兆 



柯基的戰爭
oh ~ 柯基真得很可愛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下載 Facebook Home 了



那我也會好不



先承認你剛剛也看錯了



演化的藝術



看到上面那張圖我就想到 joke 板 16666 篇的這個影片



這什麼展開



加拿大你在做什麼快住手阿阿阿阿



阿誰不會喝水啦



拼命郎約翰尼
該不會現在小孩子都不知道了吧



當我跟我的好麻吉想到同一件壞壞的事情時
你在想色色的事情對吧



當整個場面沒有半個認識的人,
你看到有認識的朋友走進來的樣子。



當我看到某個不太確定是否認識的人
這張超傳神,這個動作根本超常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