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20131220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84

hi ~ 大家好久不見,
研究所生活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到底是誰說是菸酒生的!

by the way,我應該一輩子都無法適應台北的天氣 QAQ
給我陽光、我需要陽光。




後面的粉絲遭到狙擊!



日本,寫作業機器人 XDD



咕嘰咕嘰咕咕嘰咕嘰咕



就跟你說不能
在家裡



咕嘰咕嘰咕咕嘰咕嘰咕 2



對不起,我好像 ... 走錯 ... 地方 ..... 了



這張超級好笑
I'm fucking fabulouuuuuuuus



當我看到期末考的考題時 ...



等級:工程師



有箱子,我就進去。



此時此刻在俄羅斯



inin der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嗎?



世界上最衰的人



超蠢 XDD 但是超級可愛



哪邊?



長大了!!
你喜歡哪一隻?



世紀之戰



好冷好冷好冷



看起來不太好



好肥 XDDD



3D 老虎 T 



43 歲的 Heather Graham



德語的字彙好像都超!級!長!


1 則留言: